有毒! (̿▀̿ ̿Ĺ̯̿̿▀̿ ̿)̄写点莫名其妙小短文,小号手帐坑文具控胶带纸美食萌宠爱好者。超杂食的人。怕雷请谨慎关注。二次元追星双修,给我的cp完整的一生!

突然很想碎碎念

    今天去看病咯,有点牙白。被医生说了,也被爸妈念叨,大概意思就是不准宅在家里╮(╯_╰)╭,因为对正常心脏功能产生影响,有点衰竭,也会出现脑袋突然发晕的情况,所以在吃药的基础上要出门运动……

    最近好不容易被基友抓到要强行更新的心情有点受到打击!【喂。对还在复健期的人来说,真是个痛苦的事,大概是人生路上考验意志力的一环吧。

    比起好多大量产粮的自律太太来说,在下真的是个懒蛋蛋嗷。更新断掉断掉再断掉,各种坑挖了就挖了,埋起来各种不情愿。脑袋里的形象完全是一只黑喵,找到了地方上厕所,上了以后却满脸嫌弃的用短短的后腿埋土(真是够了什么比喻)。

    以前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当个仙人,尝试长期熬夜修仙,仙没修成,差点熬出心律不齐,我的修仙梦想就被迫喊卡。

    大概是出社会一年以后吧,突然感受到非比寻常的责任感,感觉到自己真正要负责的是自己的父母、挚友和身边珍贵的人们,而不是其他的谁谁谁。人经常会犯的错就是会把一些人看的非常重要,可能有一天某个点会看到自己认为非常重要的那个人其实没有把你看的很重要。反而熬出了责任感来,也是一件幸事。

    每年在下都会在手帐上写计划,目标什么的,恩,大家听听就好了,不要打我。去年说要和J酱去泡温泉的计划在新闻那句‘小长假人流量高峰’里胎死腹中,倒是看了演唱会,所以也没什么不好,有些小遗憾总会有机会弥补上。

    就像新文(填坑)里写的一样,朋友就像指尖的流沙,越想抓紧,流失的越快。而且懒蛋蛋在下因为懒,也不擅长与人交流,人际交往能力为0.

    在文方面,懒蛋蛋还是偏向原创,虽然因为能力不足的原因原创会很烂,会出现一些弱智的问题……但是个人觉得还是原创更好,同人文的话是会看到触发脑洞的东西才会动笔了,诶多,现在同人大多是接的脑洞定制。(有些cp写不出来就pass掉)

    不过,就算是在下这样的懒人写的烂文也会有很多小心心给我,有几个关注我的姑娘只要我更新都会给我点心心QAQ,谢谢你们!谢谢一直以来的关注,后面懒蛋蛋也会努力更新的!希望能写出更多好看的文!有不好的地方还请包涵!

    只给关注的姑娘们看,不打tag。

                                                                 不知道为什么好多感慨的阿云

评论(6)
© 森森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