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 ̿Ĺ̯̿̿▀̿ ̿)̄写点莫名其妙小短文,小号手帐坑文具控胶带纸美食萌宠爱好者。超杂食的人。怕雷请谨慎关注。二次元追星双修,给我的cp完整的一生!

前阵子就发现了

我一直觉得所有梦想都需要建立在经济之上,没有利益纠葛的热情只是理想。


我在点点呆了几年,后来发现同好在此于是迁移。很开心在共同标签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基友,后来慢慢学会使用。


说实话,会变成现在这样我并不惊讶。当初在百度上搜索lof发现他后面〖理想国〗标签key words的时候我就已经预料到了。国内网站运营的普遍模式就是如此,被大型网络公司收购,重新整合资源,有用的内嵌合并,不能吞并的就挂名,用大公司进行推广。利用些微的差异点做文章,进行推广出点大名气,就可以开始发放广告,开始盈利。


现在的lof就是这样,吸引商家进来,开始出现僵尸粉营销号,做推广,强行插入推广,不问你看不看,爱看不看,不能屏蔽。强行引入流量,十个人里总有一两个会被广告影响的人,于是方法有效,继续…好了,变成跟腾讯新浪百度一样的东西。


有钱赚就好了,谁还管你吃土还是烦躁?你只是万滴尘埃里很意外不受影响的一个,没有权势没有金钱没有选择权,你只能选择放弃曾经带给你回忆的这个app。


我觉得有很多人哪天说不定卸载了理想国,再也不会回来,删掉或者不删掉内容,给自己的净土最后留点尊严。


评论
热度(22)
© 森森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