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 ̿Ĺ̯̿̿▀̿ ̿)̄写点莫名其妙小短文,小号手帐坑文具控胶带纸美食萌宠爱好者。超杂食的人。怕雷请谨慎关注。二次元追星双修,给我的cp完整的一生!

拉西50题 第五题 夏日祭典 山组

*只有山组才有的夏日祭典

*山组天神祭梗爱一万年

*心情不好的时候写点治愈的甜

*对于我,山组就像夏日最热时候吃的清甜西瓜,有点泛沙的口感,甜到心里暖到骨子里。

躺在沙发上的懒猫突然发出惊讶的音节,在工作的樱井翔被惊动,转过头很自然的问:“智君,怎么了?”两人的各种细节都磨练的刚刚好,对彼此太熟悉,也能包容爱护对方。

“翔君,大阪的天神祭又要开始了呢,今年夏天的定番烟火大会!啊,今年还会有捞金鱼、打气枪等传统娱乐项目呢~~啊,好想去~捞金鱼呢~”大野智从仰躺变成卧趴,如果大野智后面有尾巴的话,想必是要摇断了。

“这……”樱井翔有点为难,最近选举将近,台里在大肆宣传,而且正在增派人手去采访各个候选人,以期在选举大会当天能放出吸引观众眼球的新闻内容。

大野智看到樱井翔的表情就知道他最近很忙请不到假,他把失落藏了起来,笑着说:“啊,我就是随口说说,因为想起交往前我们在天神祭上遇见的事,感到很怀念,原本希望能一起去重温一下。”

听到恋人这么说,樱井翔更觉愧疚,可是他现在就算请假也去不了。

“不然你和相叶、二宫和松本先结伴一起去?友人聚会也不错,白天你们过去逛逛,我晚上工作完过来找你一起看烟火大会。”

“这样……可以吗?会不会太勉强你?”大野智觉得自己心血来潮的无理取闹让樱井翔为难了。

“没问题,晚上我一定能过去,因为一般采访都是下午。”

“那好吧,我先去联系他们。”

“好。”商量好的两人就开始各自做各自的事,樱井翔继续写新闻稿,大野智开始打电话给朋友说这件事。

很快,大野智就跟朋友约好了时间,定在天神祭的第一天,也就是本周五。樱井翔在手账上记下时间,他笑着说知道了。

“你先过去等我,白天买点手信带回来。”

“好。”大野智轻轻在樱井翔侧脸点了个吻,他们已经在一起八年,很适合做一些回顾爱情的傻事。

黑暗中隐隐约约透露出点点火红和祭典独有的歌声,带着鼓点节奏的歌很容易让人联系到欢庆的节日。

“小智子?怎么了?没精神啊。”相叶揽住大野智的肩膀,他们都清楚大野智一直在等谁来,一直心不在焉的看着时间,不论问什么都是敷衍的‘恩’‘好’。

“时间要到了,翔怎么还没来啊……”

“很快就来了,他事情处理完肯定第一时间就会来。”松本知性温柔的劝说。

另一边的樱井翔也很着急,原定4点开始的采访被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好不容易等到采访对象来,他露出笑容,丝毫没让人看出焦急的情绪,开始有条不紊的采访。

采访结束已经是7点,烟火大会是8点开始,樱井翔匆忙跟同事打完招呼赶紧开车往烟火大会赶。

大野智呆呆站在人群内,相叶二宫买吃去了,松本好像是买烟花去了。

“要开始了……”大野智噘嘴不开心的喃喃自语。

“智!”

大野智以为出现了幻听,转过头才发现他等了一天的人气喘吁吁在背后叫他名字,他露出今天最欣喜的表情,哒哒哒的跑过去抱住樱井翔。

“师匠,这身深蓝色浴衣真适合你。”樱井翔刚刚笑着说完就看到一颗红金色的火球在天上炸开来,美如流星。

大野智笑着反身抱住樱井翔,浅吻落在樱井翔的脸颊:“工作辛苦了,还有,欢迎回来。”

樱井翔笑着回吻:“我回来了。”

樱井翔包容他的任性,他负责只对樱井翔任性。

 

评论(4)
热度(28)
© 森森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