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 ̿Ĺ̯̿̿▀̿ ̿)̄写点莫名其妙小短文,小号手帐坑文具控胶带纸美食萌宠爱好者。超杂食的人。怕雷请谨慎关注。二次元追星双修,给我的cp完整的一生!

无人岛(二)

*宫大宫大,KS KS,逆cp的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大野智的鱼竿- 这里 

*复健品,不保证什么,凑合啃两口就算了

*肯定不知道的  无人岛(一) 在这里

*我也是听说这是篇甜文


各自收拾好东西的两人放下木板,他们的动作被没有乘上救生小船的人看到后也竞相效仿起来,不过有的人注意到他们两人身上装着的背包,可惜当他们反应过来已经没时间去拿物品。不过在他们还没摸清这两人底线,所以他们只是暗暗地跟着这两人。

二宫和也和大野智当然发现有人跟着他们,不过他们只是故作不知,他们只是自顾自的劈开木板,想用这些木板当划桨。

“跟着他们……他们有……”不知从何处传来叽叽咕咕的声音,语焉不详的单词让人产生不好的联想。

“我们真的要跟着划吗?”临行前,二宫和也无比狼狈的站在木板上进行最后的确认。

大野智平时总是发呆的浮肿脸显得可靠坚毅起来:“对,没关系,kazu你只需要看着救生船的方向提醒我就好,我来划船。”说完他又对二宫和也露出笑容:“我不会让你有事。”大野智紧了紧背包里他偷偷藏好的刀。

二人踏上木板,跟着救生船后面喷出的风浪艰难前进,前进比想象中还要困难。大野智咬牙挥动已经酸软的双臂,拼命划动着往前……就在两人划离游艇几百米后,充满豪华气息的游艇就轰然沉底,已经偏灰的压抑天色下装饰豪华的游艇沉入海底,海面卷起的漩涡让船只都不稳定摇摆,大野智拼命划动,找到物品就借力往前,能前进一点是一点。

要想摆脱漩涡,就要用比漩涡更大的力气才能逃离。

当游艇完完全全沉入大海,漩涡也逐渐减小,大海狰狞的贪婪血口逐渐合上,被吞噬的鲜血和……人,就像从未在这个世界上出现过一样。大野智回头着迷的看着跟平时迥然不同的大海,大海没有他熟悉的温柔、包容和孕育万物的气度,不过,他喜欢。

“大海,真好啊……”大野智感叹。二宫和也皱眉不理解,他冷静的看着大野智的后脑勺,似乎想从穿透外表看到内在的什么。

“喂,发什么呆,还不赶快划!快要跟不上救生艇了!”

“哦、哦!”

就算大野智是吃了菠菜的大力水手,人手跟机械也没有办法相提并论。

不管大野智多努力的挥动双手往前行进,他们跟在救生艇后面划船的人还是渐渐落在后面,跟救生艇和救生船的距离拉得越来越大。

不负众望,他们划船党还是完全失去了船只的指引,只剩下一群十分疲惫的人徒劳的舞动双臂迷茫前进。

二宫和也气愤的把船上的罐子狠狠摔到木板上,闹了一阵他垂丧着头:“别划了,茫茫大海都见不到一点头。”

大野智不听,他只是奋力埋头苦划。二宫和也见大野智听不进他的话也就没说什么了,只是颓丧的靠坐在简陋木板船中间立起的一根旗帜上。此时的二宫和也就算落难一举一动也带着说不出的派头,就像一堆土犬里的纯种犬。

‘快、快、快……再快、再快、再快一点!’大野智心里发急,他隐晦的瞄了一眼跟在他们身后的手划船只,船只里担任划船重任的壮汉眼里闪过道道明显的掠夺信号。

生存法则里,只有生物链的弱肉强食。死掉的人,只能永远在暗无天日的黑暗里长眠不起,无法接受到太阳温暖的照射、无法感受到轻柔暖风的吹拂、无法触摸到柔软清水的恩惠,只有无穷无尽的孤独。

大野智发了狠,他想活下去!跟他喜欢的人一起活下去!

不知过了多久,很多小船渐渐在他们身后失去踪影,可大野智的体力也有限,他累到没办法再动弹才停下。二宫和也看到大野智累成一摊烂泥,心里也过意不去,愧疚也偷偷冒出来。

“你歇会儿,我接着划。”二宫和也拿起木板开始划,看起来很卖力,实际上他们的小船病没有移动几厘米。大野智笑而不语,也没有嘲笑二宫和也,只是觉得在他最爱的海洋上唯二两人船只上的相互扶持非常欢喜。大野智喜欢二宫和也,喜欢到从心底开出最卑微的花。纵使如此,也无法辜负和隐藏。

就在两人稍作歇息养精蓄锐准备趁着黑夜继续前进时,意外发生了——

原本就暗流涌动的海洋今夜突然耍起人来疯,一个比一个高的浪头打过来让人猝不及防,二宫和也看到不敢怠慢,和大野智合力划动小船躲避浪头,正在两人松一口气庆幸躲过浪头,一个五米高的浪头急急将两人所在小船卷入其中!

 大野智只来得及惊慌的抓住二宫和也的手,两人狠狠地抱在一起,同时坠落海底……不时,海浪退去,大海又恢复成原先风平浪静的样子,看不出一点先前择人而噬的疯狂。


评论(8)
热度(19)
© 森森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