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 ̿Ĺ̯̿̿▀̿ ̿)̄写点莫名其妙小短文,小号手帐坑文具控胶带纸美食萌宠爱好者。超杂食的人。怕雷请谨慎关注。二次元追星双修,给我的cp完整的一生!

半夜睡不着起来码字

    昨天去面试一发通过,觉得放下心头大石,兜兜转转好多年,总归还是要面对很多事。做下重大的决定,真的有很多人帮助。朋友说,不管成功失败都要去试试去看看,万一通过就去试。姐姐也到处帮我问,看靠谱不靠谱,很难得看到寡言的姐姐到处求人。

    真的要在比较重要的关头才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曾经错付相信过很多人,后来才真的信了那句‘玩伴始终是玩伴’不值得成为朋友的话。

    亲身经历体会良多,也曾因为年轻走过弯路,也曾拼搏、改变自己、改变命运。不论最后结果如何,要拼一把才知道。

    要谢谢喜欢过的偶像,打开我世界的大门,他们告诉我人生的转折正是在最低谷,在那之前需要去咬牙坚持。

    决定转去原创才明白盛名之下无虚士的道理,一边做一边想才能弥补过去浪费的时间,也让理论落到实处。

    去年和今年一年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想法是频繁变化变动改变,现在慢慢明白父母的难,人生的苦,学会了放下和想开。

    谢谢大家对我的陪伴和鼓励,谢谢你们包容很多坏毛病的我,支持我的决定、真心为我开心,新工作稳定下来就能做更多的事了。

评论
热度(2)
© 森森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