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 ̿Ĺ̯̿̿▀̿ ̿)̄写点莫名其妙小短文,小号手帐坑文具控胶带纸美食萌宠爱好者。超杂食的人。怕雷请谨慎关注。二次元追星双修,给我的cp完整的一生!

裂缝中的阳光(山组)

*好久没放文(其实是出去浪了

*小烦躁,随便撸个调节状态用

*想尝试的东西更多了

*我也是地址

 

看着他的笑容,心里隐隐揪痛。内心有着忍耐不住的喜欢就要喷涌出来,他对着别人的笑意让我嫉妒。

 
 

“翔酱?怎么了?脸色很不好哦。”爱拔很关心的问我,爱拔一直是个体贴的人。

 
 

爱拔的询问吸引了他的注意,他带着担忧的表情走过来,蹲在我面前,仰起脸看着我。如同孩子般纯真的眼神,还有他带着魔力的嗓音响起:“翔君?是太累了吗?”没等我回答他就自顾自的笑开来:“昨天翔君的zero~我有看哦,很帅气~~”

 
 

所以说,昨天你陪着我的意思吗?我可以这么小小歪曲理解吗?

 
 

“哈哈哈哈,真是的,还说什么帅气!哈子卡西哟!”我依然没有流露出丝毫的负面情绪,即使我已经无法忍耐。呐,你是明知道我的心思还装傻吗?还是,你真的没有感觉到呢?我纠结缠绕的心思,你能体会吗?

 
 

我时常做梦,梦见你背对着我迎着光芒走去。我伸手想抓住你的手不要你走远,可是只抓住点点星光。你那么优秀,会不会有一天走到我去不了的地方?所以我才会不断前进,不断的跋涉。我告诉自己,这个世界上比你更好的人多的是,可是我转遍了很多地方都没能遇见让我心动的人,我明白了,你是世上唯一让我樱井翔神魂颠倒的人。

 
 

我总是看着他和二宫打打闹闹,甚至会发展到扑倒。想到大宫SK的最初组合的时候,原本我想和智君成为限定组合,可是二宫来找我谈,似笑非笑的劝阻了我。那时我就觉得二宫很可怕,他看透了我的心思。

 
 

“翔桑,本来就是为了团内cp均衡发展哦,别搞得ss王道。利达他会不高兴的哦,他是支持大家均衡发展的哦。”二宫和也语气随意的像在说’今天天气很好’,内容却抓着大野智逼我妥协。在讨论会上,我狠心推荐了大宫SK。比起松本润那头虎视眈眈的狼,不如交给知道分寸的二宫。

 
 

从JR时期开始我就被他吸引,长发的妖魅、圆脸的可爱、不管是怎么样的他都让人心疼。以前很活泼,总是喜欢跟我打打闹闹,有时候他玩过头我还会拍头,看他只对我笑得灿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渐渐没有了干劲,节目开始一半多都不说话的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吐槽被拍头的也变成了我,想看到他的笑脸,我喜欢装傻做不器用的事逗他来吐槽,喜欢看他腮帮子塞的鼓鼓的样子说唔麦,喜欢看他微笑站在后面守护大家的样子,喜欢他专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喜欢他去钓鱼后给我发的每张笑脸。

 
 

后来润君也察觉到了什么,他只是微垂睫毛看着手机,一言不发。不过从演唱会上的情形来看,应该是喜欢智君的吧。那个人,那么耀眼,却藏的严实。有谁不会被他吸引呢,一直说着他没干劲的女艺人却每次都投票选择他,艺能界的老前辈架子老高被他叫了名字还是笑得开怀,事务所的霸气前辈被他一次次爽约还是乐呵呵的约他喝酒……摄影师,化妆师,艺术家还有海底世界都是我的情敌……我没有看见智君对我的只言片语,我一直都在想我在智君大大的世界里到底排在哪里?

 
 

“可能排第三吧。”我把烦恼问了松本润,喝了酒的松本润不是一般的热血,带着少年时期独有的冲劲。近看松本润的颜是真的毫无瑕疵,五官在灯光下显得立体,我都有点看呆了。

 
 

“你在看什么?”松本润斜挑浓眉,一股霸气的扑面而来。

 
 

“看你啊……”我笑着打趣。

 
 

“嗤,你的眼里只有利达,什么时候有看过我。”松本润的话让我愣了愣,不知道怎么回场,一下子就冷场了。

 
 

智君他根本是我近在眼前,却触摸不到的人。

 
 

曾经也跟女性交往过,做过很多浪漫的事,也不乏多拉马里面的场景。我以为那就是爱,我以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爱情。会在横滨的夜晚一起兜风去山顶看星星,趁着气氛正好亲吻,然后在那里等待日出。一起说着过去的趣事,一边回忆曾发生过的糗事,我会在聊到一半拿出偷偷准备在后备箱里的玫瑰和香槟。这是润君教我的必杀绝招,他告诉我没有女孩子能抵挡这一招,事实也是如此。

 
 

可是,就算这么爱,也会有各种原因而分开的一天。我是因为突然醒悟自己真正的心情,顿悟自己真正喜欢的人。

 
 

一直我都在对别人付出,努力扮演一个游刃有余的角色,付出比别人多双倍的精力制造出完美温柔的表象,得到的永远是“谢谢”“好厉害”“好温柔”,其实这样的夸赞对我而言更是一种无言的压力,我想要被温柔的对待,想要在冰冷的夜晚有一个欢迎回家的拥抱。实际已经觉得很累,只是还强撑着。

 
 

有段时间忙到行程表填满的地步,我甚至不知道下一场收录是什么就走进场。长时间没有联系到我的女朋友一直一直给我留言,19天以后再也没有了留言,最后一封邮件写着再见。21天我看见的时候只觉得好笑,原来你对一个人好也不过19天。其实内心更多的是失望,为什么不再等我2天呢?

 
 

虽然我不至于一蹶不振,但肯定有点伤心,毕竟是付了心思的人。有一天,团员聚齐收录节目,我提前到了,默默坐在房间里看着镜子。不知过了多久,智君他也到了,不知道在我身后看了我多久。

 
 

“大野桑?”我试图一如平常的扬起笑容,却看到他有点悲伤的脸。

 
 

他从身后抱住我,像对润君撒娇的姿势。

 
 

“翔君,不用勉强自己也可以的。你是岚呀,你还有我们。”智君软软的声音,却一下戳破了我内心封存的爱意。像泉水一样喷涌而出,我一把抱住他,他仰脸看着我,眼睛带着雾气。美好的有点不真实,怀疑自己在做梦。

 
 

忍住想亲吻他的冲动,把他抱得紧紧的,身体之间不留一丝缝隙,好想就这样宣告全世界这一刻被治愈的我。

 
 

可是注定我只能隐藏这份心情,调整好表情:“嗯嗯,我知道,还有你在。”

 
 

抱着这种感情一路走来,我甚至觉得自己的心情只是搞错了恋人的喜欢和亲近之人的喜欢。可他跟别人靠近我会吃醋,我说话他如果不看着我我会觉得心里很堵,跟别人出去玩我会觉得伤心难过。

 
 

到底是为什么呢?这么的难受。不像亲人的醇厚,也不是情人的浓烈,但让人欲罢不能。会嫉妒,会心酸,会难过,会心动……

 
 

“那是爱吧,翔你终于开窍了!”喝醉的朋友笑着对我说出了答案,因为都喝的醉醺醺,言语之间也没有了顾忌。

 
 

我愣愣看着酒杯,杯子里的水面慢慢浮现变成了那个人的脸,我好想你啊……可是也注定你是我镜里的梦中人……因为我们就像是磁铁的S和N,用同种素材制作而成,心的距离靠得很近,然而我们却远在两边,一旦靠近就会被排斥开来……

 
 

我不甘心!明明我才是最爱你的人,明明我把我所有的思恋都给了你,你应该是离我最近的人啊,为什么你会是我永远触摸不到的人?

 
 

我们像一面镜子,总是望着对面的人。我羡慕智君才有的才能,拥有不动声色就能吸引别人目光的力量,还有不得了的艺术才华,坚韧的守候和温柔的气场都是我所憧憬,所敬仰的东西。

 
 

智君温柔的叹息:“如果我能成为翔君就好啦,不器用却还是帅气!”

 
 

我微笑看着让我无比心动的他:“我也想成为你…”

 
 

直到后来有人对我说:“有的人爱一个人的表现不是你会包容对方的一切,而是甚至想变成对方,恨不得所有快乐悲伤以己身替之。”

 
 

我感觉我的眼前开出一片灿烂的花……

 

评论(2)
热度(16)
© 森森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