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 ̿Ĺ̯̿̿▀̿ ̿)̄写点莫名其妙小短文,小号手帐坑文具控胶带纸美食萌宠爱好者。超杂食的人。怕雷请谨慎关注。二次元追星双修,给我的cp完整的一生!

百粉点文⑤ 舞架家的神秘日常(三)在一起才是刚刚开始呢

*这就是love love把我甜 die  的爱情小 短文

*舞架家的因为有点点小问题不直接更在LOF,点个链接吧,麻烦了

*啊,出门一趟,回来继续写第二个舞架家点文

*最近的我为什么这么勤奋呢,嗯,因为我想写其他的东西了,点文赶快弄好(黑色的五月),点文是个体力活

*觉得这样的感情真好啊,然而我是个单身////狗QUQ

@夢  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我,这个是个系列文,前面的一二可以点进主页里,有一个搬运链接(艾//特对了吗……这个名字太大众了)


点 我

评论(2)
热度(24)
© 森森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