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 ̿Ĺ̯̿̿▀̿ ̿)̄写点莫名其妙小短文,小号手帐坑文具控胶带纸美食萌宠爱好者。超杂食的人。怕雷请谨慎关注。二次元追星双修,给我的cp完整的一生!

魔发师(下,山组竹马)

*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励志成为战斗种族

*最近开始缓慢填坑了……(真的很缓慢)

对这一切一无所知的大野智只是安静的接待新的客人,用他那张呆呆的脸让客人放下戒心,却对他的话言听计从。

二宫笑翻了天:“天呐,捡到宝了!今天营业额上涨了!今天请大家吃饭~顺便也欢迎智子酱加入我们!”

等到他们关门下班已经是晚上十点,打扫一番已经接近十一点。不过对于夜晚,这才是开始……

“我知道一个居酒屋还不错,我们一起去喝一杯~”二宫笑眯眯。

“嗤,不知道又是哪个亲戚开的店,可以打折吧。”松本润毫不犹豫的戳穿, 而二宫脸上也没有半分尴尬,只是嘿嘿一笑算是默认了。爱拔一下子挂到松本润背后,吵吵嚷嚷的让松本润带他去时尚的居酒屋,被松本润拍头吐槽:“什么叫时尚的居酒屋啊!居酒屋还有时尚和不时尚之分吗!”

翔落后他们三人一步,安静看着他们玩闹的背影,眼神温柔中又夹杂着一些看不懂的情绪。

大野智也落后二宫他们三人,他没什么精神的走着,其实他不想参加喝酒,对于他不过是一份工作。大野智喜欢造型这一行,他喜欢赋予原本平凡无奇的人一些能改变自己甚至是改变命运的魔法,因为他觉得命运本身就不是公平的,不会赐予的东西就要自己去得到。比如气质,比如自信,比如……更美好的自己。

渐渐走在后面的两人就靠在一起前进,步伐频率也变得一致起来。

“智君,你喜欢做造型师吗?”翔问身边的蓝发少年,不,应该是青年,可是他有点婴儿肥的脸颊让人想不起他的真实年纪。

“喜欢。翔呢?”大野智虽然不喜欢说话,但是也不想让旁边这个表面上喜欢笑得一脸温柔,实际上充满落寞的青年冷场。

“非常喜欢。”正好在橘色路灯下抬头的翔,眼眸映照出了最美的星空。

“是吗。”大野智垂下眼,有点明白樱井翔想对他说什么,可是他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不善言辞的他也没有解释的想法。

“是的,智君,有一天你觉得有些东西重要到不能让你妥协的时候你就明白了。”

翔一个人往前走,大野智走在了后面,看着四个人的背影,仿佛觉得世界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心跳声。

大野智觉得自从失去了前半段人生以后,这个世界他就很难融入进去了,现在他所做的不过是找一个地方,默默的做事,重新开始。没想到重新开始就被质疑了,说实话心底没有伤心和沮丧是骗人的。

在居酒屋喝得醉醺醺,最后散场的时候五人嬉笑打闹,在街上跌跌撞撞,还玩起了人物设定和模仿。行人看着这几个打闹的帅哥,头发颜色也鲜艳无比,看起来就像混混,大家都远远的绕开他们。他们五人对这些眼光根本无所畏惧,一直嘻嘻哈哈,走到路口相叶雅纪拽着二宫上了一辆车,松本润接了一个电话说要去第二轩,冷清的路口就只剩了大野智和翔。

“你怎么回去?”翔问有点恍惚的大野智,他蓝色的头发在灯光下有冷灯光的质感。

大野智似乎才回过神来:“嗯?我想走走再回去。”吹吹冷风去去身上的酒味,也想清醒一下。

没想到翔说道:“那我跟你一起吧。”

于是就有了半夜三更两个红蓝头发的文青青年并肩在压马路的情形,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话,无话可说的时候也不强求,沉默的气氛意外的也不让人感觉尴尬。

“智君……”大野智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翔,那个一直温和笑着的、在发着光的人有点不自在的看着他。翔也没有马上接着说下去,只是安静直视着他的眼睛。

“怎么了?”大野智的声音很轻,仿佛害怕惊扰了什么。

“那天……质疑你的事,对不起。”翔的红色长发在灯光下泛着酒红色的光,偏偏这样的人脸上却带着抱歉的神情。

大野智一直像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唇角微微翘起:“没关系的,翔君,还有,这种表情不适合你。”

“哈哈,那我适合什么表情?”翔歪头看着身边的人,疑惑的脸上带着纯真。

“适合微微笑起来,就像每次你看到来岚的客人带着笑容走出去的时候那样。”

翔心震颤了一下,他清楚那是他的动摇,只有他才明白他对那间充满了他们梦想的店带着怎样的激情和憧憬,光看他有多在意经营方针就知道。只有几个人知道,他放弃了一切来维持这个梦想。

“智君,看起来你呆呆的,意外的很敏锐啊。有点像……唔,猫?”看到大野智的呆脸,翔又忍不住笑出声来。

大野智看着翔的笑容像被迷惑,翔笑得太猛了,抬头就看到大野智的呆脸,丝毫没有察觉两人之间的距离越离越近。

翔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抱住,唇上有了柔软的触感,惊得忘记推开对方。

还好这只是个蜻蜓点水的吻,不过也够让翔吃惊了,因为他的长相对他示好的同性异性都不少,看得上的女孩子还会试着交往一阵子,同性则是全部都拒绝了。只是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偷袭成功,眼底看到那人一头莹蓝色头发有了妖媚的感觉。明明是只蠢猫……翔心里想着。

“对、对不起。”大野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突然就这么做了。

“你是同性恋吗?”翔突地问。

大野智眼神一下子黯然下来,缓缓点头。他看着身前一头红色长发的男子,精致的脸上不知道在想什么,他淡淡的说:“没事,我在这里也不会呆多久。”

“什么?!”翔愣住了,看到大野智一脸的黯然,心里一下子反应过来他在担心什么。

“放心吧,我不会呆很久,也不会骚扰你。”大野智温温软软的笑了,在翔看来这怎么都像是在哭的表情。

翔皱眉,一把勾住大野智的脖子,手固定住面包脸献上自己的唇。这次不再只是蜻蜓点水般一擦而过,舌深入进去,舌唇相缠。大野智犹豫了一下,伸手抱住了翔的腰,让这个吻更加深入。

在翔吻上去的瞬间他脑海一片空白,讨厌男人的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后来他明白了,原来自己在看见那人说要走的时候就已经动摇了吧,说什么会骚扰自己,那个时候就心疼了吧。他果然还是讨厌男人,只是喜欢这个表情像要哭出来的蠢猫而已。

有什么情愫在这一夜发生了酵变,变得更醇厚浓香。

转眼大野智也在‘岚’店里呆了半年,大家也渐渐对他和翔的关系有些察觉,大野智看不出来,一脸呆呆的,让做什么就做什么,还是会鼓励做造型的女孩子做更多改变。反而是翔没有掩饰太多自己的变化,眼神流转之间的默契,还有下班后两人相牵一起回家的手。

“翔那个家伙居然会跟智那个呆呆兽在一起……”nino觉得不可思议。

“为神马?”爱拔在沙发上嚼薯片,落的沙发上全是碎屑,nino有点嫌弃,但是想了想又没说什么。

“我一直觉得翔是直的啊,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不是有很多人跟翔告白吗,翔通通都拒绝了。”nino靠着正在吃薯片的爱拔玩游戏,时不时要求投喂食。

两人love love的在玩投食和亲亲的游戏,最后nino给了一个总结:可能跟性别没关系吧,只是是那个人而已。

“哇,但是翔的家里……以前因为岚的事……”难得爱拔也有了担心的样子。

Nino愣了一下,随即安慰自家善良的天然:“没事,翔这么笃定,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另一个房间里,大野智睡着了,翔被自己的电话震动吵醒,看着身边人以后还是默默到阳台上接起了电话。

“喂……”接完电话的翔靠在墙上默默抽烟,眉眼低垂没人看到他此刻的表情。

翔一点也不惊讶他和智的事被家里知道,虽然他是被赶出家门的人,但是他好歹也是曾经姓过那个姓氏的人。这种事被知道,那又怎样?他不在乎,他摸摸自己一头火红的头发,发现有点褪色,他转身去调色重新染色。他要用更加张扬耀眼的姿态回去,告诉他们没有他们他一样也能很好。

大野智被吻醒的时候就看到自家恋人一头深红色的头毛,愣了一下笑得打滚。

“哎呀,天呐哈哈哈,你怎么染的跟松狮一样哈哈哈哈……”

“喂!难道不是狮子吗!!怎么是狗!!!”

“哈哈哈哈哈,让我再笑一会儿,你怎么这么可爱。”

两人打打闹闹,最后大野智说帮翔修修,调了一些淡金色,慢慢给他挑染一些上去。深红色夹杂着淡金色,给人一种狂野的王者之气。大野智带着银光的蓝色头发跟他在一起特别登对,两人拍了自拍照发上官方号。字是大野智打的:今天帮翔君染了发\(^o^)/~~❤

正在家里玩手机的润君刷新看到这条喷了出来,给nino打了电话:“nino快看我们官方号。”

Nino和爱拔凑在一起看了以后也笑喷了,nino看到了财源滚滚进,爱拔是看到两人幸福的脸觉得开心。

翔抽空回去了一趟,跟家里说明了情况。翔的母亲笑着说让大野智来玩,翔的父亲只是冷淡的看着报纸,不过也没有反对的意思。翔就知道家里是认可了两人的关系,翔说自己还是想继续经营‘岚’,自己喜欢做造型师,喜欢看到原本平凡无奇的人在他手上蜕变得美丽,会让他感觉到成就感,比谈一单几百万的单子更有成就感。

“啊,原来翔姓樱井啊~是不是那个樱井议员的樱井?”在翔回家去的时候大野智同时知道了恋人的姓氏。

“是的哦,因为翔当时武逆他父母不愿从政从商反而跑来做造型师,就被赶出家门了,包括被冠以荣誉的姓氏。”

大野智觉得心疼,他从没听翔说过家里的事,而他是一个尊重别人想法的人也没有主动去问过。现在大野智有点讨厌自己这种性格了,明明是最亲近的人,却对他一点都不了解。大野智觉得如果自己只能被叫‘智’的话,一定会很伤心吧。

晚上下班后大野智急急忙忙的回家去,开门发现翔一个人在一边喝酒一边等他回来。听到动静,翔转过头笑了起来。

大野智‘咚’的扑过去,两人安静抱在一起。

“呐,为什么店名叫岚?”大野智闷闷的问,他发觉自己应该多问问翔关于他的事才对。

“因为我们要在世界卷起暴风雨啊~”翔笑眯眯的回答。

评论
热度(19)
© 森森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