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 ̿Ĺ̯̿̿▀̿ ̿)̄写点莫名其妙小短文,小号手帐坑文具控胶带纸美食萌宠爱好者。超杂食的人。怕雷请谨慎关注。二次元追星双修,给我的cp完整的一生!

无人岛(四)

*cp宫大

@大野智的鱼竿- 居然还有一章才结局,我是不是太啰嗦了……

*啊,好想和喜欢的人去无人岛啊,每天就烦恼吃什么╮(╯_╰)╭没有红尘纷纷扰扰,我就能专心的喜欢她了w

*为不负一往情深,来世愿与你相携。


原本哭泣的大野智慢慢不再哭,二宫和也眉间只是涌上淡淡的失望,不管再怎么喜欢,也不过是瞬间的错觉,肾上腺素支配的激素消退,爱意也会随之消退。

“什么说爱我,都是骗人的。”二宫和也叹气,在树丛里慢慢接近大野智,他想从背后敲晕大野智,在孤岛上敌友不明,还是谨慎为上。

却没想到二宫和也靠近大野智以后才发现自己错的离谱,大野智确实没有再大声呼叫他的名字,但是大野智望着大海的方向喃喃自语,眼泪顺着黝黑的脸颊慢慢滑落在沙地上。浑身的伤口都在发炎,大野智却视若无睹,只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

靠近的二宫和也听到了大野智的自言自语:“为什么死的不是我呢?对不起……对不起……不该任性……最后的旅行……呜呜……”最后大野智嘴里反反复复的都是‘对不起’。

大野智茫然地的面向海边,在他昏睡的时候他想起来了,自己遗忘掉的回忆。大野智从有记忆开始就只有妈妈,妈妈很辛苦,要从早上天不亮到晚上天不亮才能回家,他乖乖的待在家里等妈妈回来。最后妈妈还是撑不住,觉得剩下自己一个人也会受尽苦楚,带着他一起喝下苦苦的水。后来他在白色房子里醒过来,白衣服的叔叔跟他说可能是妈妈先喝了苦水才喂他,喂入的量很少,所以他才醒了过来,而他的妈妈再也没醒过来,她去了天国。

在医院里住了三个月,没有钱支付医药费的他被迫当了几个月护工还清医院债务才得以恢复自由身。大野智记忆里最深刻的是医院里有一位叫樱井翔的医生,长得英俊帅气,人也亲切,知道他欠医院住院费用他还帮他偿还了部分,每次吃饭都会多带一份给他,让大野智从冰冷的绝境里慢慢走出来。

工作三个月总算还清部分债务,大野智开心的去找樱井翔,想跟他第一个分享自由的喜悦。没想到走到樱井翔坐诊室外面就听到一群人鼓掌,欢呼雀跃的祝贺声:“恭喜您樱井老师!”“恭祝新婚!”“恭喜!恭喜!”“樱井老师和葵酱好配啊!”

剩下的祝福大野智一句也没听进去,他冲出医院,闷着头往前冲,没有管后面呼喊他的声音。

后来天色愈发昏暗,又下起大雨,无处可归的大野智走累就在一个巷子里靠着垃圾桶坐着。仰着脸看天上下的雨,任由雨水打在脸上,他突然露出微笑:“呀,雨水好温暖。”

没有吃饭的大野智饿得扁扁的瘫成一滩烂泥,没一会儿巷子里传来一阵阵哀伤的优美歌声——

お家忘れた子云雀は 広いあだけのむきの中
    かさんたつねてないだけと 风に穂むにが鸣るばかり
    お家忘れた迷い子の 云雀は独りむきの中
    お山の狐は泣かぬけど ひられて寂しい月明かり

找不到归家之路的小云雀,在广阔的田野麦田之中。虽然妈妈没有来,但是麦穗却在风中呜叫。找不到归家之路的小云雀,孤独一人在麦田中。虽然山上的狐狸在看著,小云雀还是在孤寂的月光之中。

反反复复不知疲倦,就像一只濒死的云雀。

雨越下越大,大野智还是不知疲倦的唱着歌,就像要死去的鸟儿,直到啼血而亡才会停止。

啊嘞,雨停了吗?大野智以为雨停了,抬头看到一个神色忧郁的帅气男子在他头上撑着伞,看到他抬头的瞬间愣住了,大野智听到上天派来的天使说道:“你,要跟我回家吗?”

大野智点头,然后就被‘天使’抱住,温暖的怀抱让他忘却了其他,只想着,能在这个怀抱里停留的久一点、久一点就好了。

也不知为什么两个人纠纠缠缠那么久都没有分开,也没有相互伤害,只是冷战。大野智落寞的看着画板,nino已经好久没回来看他了呢,电视娱乐节目里播放着nino和其他人的暧昧画面,是真的吗?大野智在一个人的房间里陷入迷茫,越长大他越明白‘天使’并不是因为喜欢他才带他回家这个现实,可是他却慢慢喜欢上了帅气、腹黑又爱发脾气的‘天使’。‘天使’总让他叫kazu,其实他早就偷偷叫他nino,他也没有发现过,他又沮丧、又失落。是否有一天他会被帅气的‘天使’抛弃掉呢?

在黑色深夜里,大野智一个人开始胡思乱想,任由自己堕入黑色的深渊。

终于那一天还是来了,大野智听到了那句分手,强行逼回要掉落的眼泪,四处东看西看不要对方看到自己红掉的眼眶,可惜在对方眼里这是他漫不经心的佐证。

那就,分手呗。大野智自暴自弃的想道。

大野智答应了分手,却也不想分的那么轻易,好像两个人很容易就能结束掉。他思考了一下,决定定下天气比较凶险时节的游轮旅行,大野智一直很喜欢大海,如果可以的话大野智想在大海上结束这一切。

在上船后大野智借口一个人去钓鱼,实际去勘探大海的情况,大野智精心选择的出海时间,正是此刻。

大野智不想回去,他从踏上游轮那一刻就没想过回去。大野智刚与二宫和也在一起,那时候大野智迷上电视,电视里有男女主角被困在无人岛上的镜头,大野智傻傻问过二宫和也:“如果有一天你会和一个人去无人岛,你会选谁跟你一起呢?”

那时二宫和也迷人的侧颜在暖黄色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异常温柔,他微微笑着对大野智说:“当然是你,没有其他人能让我选择,只有你哦。”

大野智无比欣喜,开心的钻到二宫怀里,双臂揽上他的脖子,主动在二宫和也唇上啄吻一下,像一只偷到松果的小松鼠。

好像是想到无人岛的情形,二宫和也露出向往的神情:“这样好像也不错呢,satoshi到时候可以给我钓鱼吃呢。”

“恩!我会养活kazu的!会钓很多很多鱼~”

“哈哈哈,那就说好了哦。”

没有二宫和也的无人岛,大野智任由海风风干面颊上的眼泪,他对着大海微笑起来,抬起脚坚定的向大海走去……

二宫和也看着大野智的背景,心里涌起一种感觉好像是第二天天亮快要变成泡沫消失的小美人鱼,脆弱的随风就会飘散。


评论(4)
热度(25)
© 森森淼淼 | Powered by LOFTER